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学院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实验实训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会 | 校友会 
-更多-
 
当前位置: 财经学院>>党建工会>>正文
 
贯彻落实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2022-04-21 08:35  

4月19日,财经学院组织开展学习校党委书记尹二军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暨警示教育大会,并通报违法违纪典型案例,财经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财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斌主持。

刘斌传达了党委书记尹二军2021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总结,并对财经学院2022年度党建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大警示教育力度,深化以案促教、以案促改、以案促建,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真正尽心尽力尽责,种好责任田,守好主阵地,推动各项任务扎实开展,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全覆盖。

院长宋沛军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支部要做好会议精神的传达贯彻,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切实做好2022年党建工作;二是用好反面典型案例,强化警示教育,认真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组织支部党员、干部召开警示教育会、反思剖析会,避免党员干部在接受警示教育中出现“看客心理”和“猎奇心理”;三是要迅速落实学院党委的部署安排,结合自身的岗位职责、工作内容,认真将会议精神落实到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2022春季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学习贯彻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关闭窗口
系部概况 | 联系我们 | To Top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 地址: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编:461000 E-mail:xccjx6688@163.com 电话:0374-2366288 传真:0374-2366288 豫ICP备06015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