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学院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实验实训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会 | 校友会 
-更多-
 
当前位置: 财经学院>>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杜绝2018年元旦春节“节日腐败”的倡议
2017-12-27 09:59  

            关于杜绝2018年元旦春节“节日腐败”的倡议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同志:

   2018年元旦、春节将至。为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践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倡导勤俭文明过节新风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和省委反腐办关于廉洁自律、厉行节约的工作要求,在我校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过一个团圆、喜庆、清廉、文明的节日,特向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发出以下倡议:

   一、不违纪违规,严格遵守廉洁自律要求。时刻牢记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要求,自觉将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二、不随陈规陋习,做移风易俗的带头人。在操办婚丧喜庆、升学晋职、生辰庆贺等事宜中,带头做到不讲排场,不比阔气,不大操大办,不奢侈浪费,不借机敛财,大力倡导节俭过节的文明新风。

   三、不沾染恶习,做歪风邪气的抵制者。增强法纪意识,开展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形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自觉抵御金钱、物欲的诱惑,自觉抵制黄赌毒等各种歪风邪气。

   四、不违规参加各种联谊活动,做健康人际交往的倡导者。倡导文明、向上的人际交往,不参加自发成立的老乡、校友、战友之间的各种联谊会之类的组织;不借联谊、聚会之名,大吃大喝,挥霍浪费;不借机编织“关系网”、拉“小圈子”、搞团团伙伙或非组织活动。

   五、不搞享乐主义,做社会主义道德的践行者。涵养新时代好家风,弘扬尊老爱幼的家庭美德。带头遵守社会公序良俗,自觉维护社会公德。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参与扶贫助困活动,保持高尚的精神追求。

   六、不忘廉洁教育,做廉政文化进社区的宣传员。积极参与所在社区的廉政文化建设活动,营造“两节”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促进党风政风、社风民风进一步好转。

   希望全院广大党员干部坚守道德、法律和廉洁底线,自觉遵守以上六项倡议,过好节日“廉关”,用廉洁勤政的实际行动,引领文明过节的社会新风尚。

                                            组织宣传部、纪检监察室

                                             2017年12月27日

上一条:许昌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清明节放假通知
下一条:许昌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元旦放假通知
关闭窗口
系部概况 | 联系我们 | To Top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 地址: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编:461000 E-mail:xccjx6688@163.com 电话:0374-2366288 传真:0374-2366288 豫ICP备06015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