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学院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实验实训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会 | 校友会 
-更多-
 
当前位置: 财经学院>>党建工会>>正文
 
2022春季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重要讲话精神
2022-04-21 09:12  

4月19日,财经学院组织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财经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财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斌主持。

刘斌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从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从党和国家事业全局出发,深刻回答了新时代我们党需要什么样的年轻干部、怎样培养年轻干部这一重大理论和实践课题,为年轻干部成长成才指明了方向,饱含着对年轻干部的殷切期望。刘斌表示,大家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这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认真学习讲话要求,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坚持学以致用、贯通融合,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内在力量。

结合讲话精神院长宋沛军对我院广大中青年教师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筑牢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自己的人生理想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宏伟目标之中。二是提高理论素养。倍加珍惜党校学习的平台和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严肃学习纪律,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在学院大发展中留下无悔的青春足迹。三是锤炼过硬作风。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谆谆教诲,正心明道、怀德自重,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守清贫、耐寂寞,干实事、清白做人,树立年轻良好的教师形象。

上一条:副院长杨富营为联系点党员上专题党课
下一条:贯彻落实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窗口
系部概况 | 联系我们 | To Top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 地址: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编:461000 E-mail:xccjx6688@163.com 电话:0374-2366288 传真:0374-2366288 豫ICP备06015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