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学院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实验实训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会 | 校友会 
-更多-
 
当前位置: 财经学院>>党建工会>>正文
 
财经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
2023-10-13 12:00  

10月10日下午,财经学院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读书班活动围绕“学思想、强党性,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进行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由财经学院院长宋沛军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院长宋沛军在会上讲到,一要在以学铸魂上下工夫,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牢记“三个务必”,领悟“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出色传播者、忠实践行者。二要以学增智上下工夫,牢固树立人民至上、师生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师生满不满意作为根本评判标准,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自觉问计于师生、问需于师生、问效于师生,坚持问题导向,千方百计让学生吃好住好、学到本领、健康成长,不断增进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要在以学促干上下工夫,始终胸怀“国之大者”,“校之要者”,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紧紧围绕“双高”建设和建本工作,推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科技研发、成果转化、对外交流等各项工作上水平、上台阶,切实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破解学校发展难题的实招硬招。四要以学正风上下工夫。切实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自觉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好人主义,时刻做到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当好良好校园政治生态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涵养更加风清气正、更加健康向上的良好政治生态。

读书班上,各位教职工聚焦专题学习内容,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讨论、互学互鉴,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领会和把握,完成了各项学习任务。

 

已是首条
下一条:财经学院关于落实2023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
关闭窗口
系部概况 | 联系我们 | To Top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 地址: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编:461000 E-mail:xccjx6688@163.com 电话:0374-2366288 传真:0374-2366288 豫ICP备06015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