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学院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实验实训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会 | 校友会 
-更多-
 
当前位置: 财经学院>>党建工会>>正文
 
财经学院学习贯彻河南省第十一届党代会会议精神
2021-11-17 17:15  

11月16日,在教学2楼号财经学院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学习贯彻河南省第十一届党代会会议精神,会议由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颖民主持,财经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宣讲视频,特别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楼阳生《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而努力奋斗》的主题报告。

会上,刘颖民书记讲到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节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在河南发展历史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令人鼓舞。他强调,一是要加强党的领导,完善治理结构,提升职业教育水平,不断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确保党的教育方针在我院校得到贯彻落实。二是要把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全院各支部迅速形成学习宣传浓厚氛围。三是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坚定信心、加压鼓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高潮,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在我院落地见效。四是要躬身入局、笃行实干,在河南省委、许昌委市政府,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凝神聚力、攻坚克难,培养更多更好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学习贯彻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财经学院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
关闭窗口
系部概况 | 联系我们 | To Top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 地址: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编:461000 E-mail:xccjx6688@163.com 电话:0374-2366288 传真:0374-2366288 豫ICP备06015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