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学院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实验实训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会 | 校友会 
-更多-
 
当前位置: 财经学院>>最新动态>>正文
 
上海统嘉集团莅临我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2023-11-06 11:02  

11月3日下午,上海统嘉集团总经理薛建明一行莅临我校洽谈校企合作交流事宜,我校财经学院院长宋沛军、医疗卫生学院院长康运河、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建民等陪同参观实习实训基地,随后双方在2号教学楼西连廊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议由财经学院院长宋沛军主持。

座谈会上,双方首先观看了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宣传片,随后财经学院、医疗卫生学院和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及发展规划,希望能与上海统嘉集团有更多的合作,实现学生实习与实习单位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为学生就业提供更多空间。

上海统嘉集团招聘部经理姚建奇介绍,该公司是一家以猎头、劳务输出、生产制造外包、人力资源外包、财务外包、培训学校、投资服务、园区招商、汽车零部件及电子产品生产加工等项目集于一体的多元化综合性集团公司。集团公司分别在广州、安徽、重庆、武汉、成都、天津、沈阳、荆州、南通、太仓、张家港、苏州、仪征、无锡等地均设立了分公司。姚经理重点对校企合作的运作模式及运行机制进行了阐释,希望通过暑期实习、顶岗实践、参加交流等活动促进企业与学院的沟通、学习,以社会实践的方式增强个人的能力、把握前进的方向。

会后,双方均认为校企合作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通过与企业合作培养,做到与市场接轨,与社会需求结合,能培养更多创新型、应用型人才。同时也希望本次座谈会将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提供新的契机,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上一条:财经学院基层党支部组织师生参观市税史馆
下一条:副院长倪继兵莅临财经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窗口
系部概况 | 联系我们 | To Top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 地址: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编:461000 E-mail:xccjx6688@163.com 电话:0374-2366288 传真:0374-2366288 豫ICP备06015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