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学院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实验实训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会 | 校友会 
-更多-
 
当前位置: 财经学院>>最新动态>>正文
 
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无纸化考试在我校举行
2021-05-24 15:17  

5月15日至16日,5月22日至23日跨度两周的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高级资格无纸化考试在我校财经学院“全国会计考试中心”举行。

驻河南省财政厅副调研员王红旗,许昌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萧楠,市财政局调研员周建中分别进行考场巡视。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郭长庚、副院长杨富营,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颖民陪同全程对考场进行督导和巡查。

此次考试为期4天,考试科目是《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两科无纸化联考,报名人数10000余人,我校共设立28个考场。我校在考前进行精心准备、积极组织,多次对网络、服务器、考试机、电力负荷等内容进行全面检测,确保软硬件设备最优化。学校设备处、总务处、后勤服务中心、保卫处、校医院、财经学院等各部门通力合作,强化各个环节管理,保证了电力、网络、考场设施、医疗保障、安保等各个环节都有紧急处理预案。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专门召开考务工作会议,从考试纪律要求、监考注意事项、疫情防护要求、考试流程各环节规范要求、考试突发事件处理等方面,对全体监考教师和考务人员提出明确要求和培训,确保了考试的顺利完成。

此次考试是我校推进职业院校服务地方经济的良好的展现,“许昌市会计考试中心”是集会计考试和财经类专业技能实训功能为一体的现代化云平台技术中心,被国家财政部授予“全国会计考试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基地”称号,基地可满足1500名考生同时进行考试。

“全国会计考试基地”立足地方、服务全省、面向全国,始终坚持在校党委领导下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在十四五到来的契机“开好局、起好步”秉承服务地方经济;培养特色技能人才,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

上一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南水北调座谈会暨视察河南重要指示精神
下一条:全国大学生金融新势力大赛我校财经学院学子取得佳绩
关闭窗口
系部概况 | 联系我们 | To Top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 地址: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编:461000 E-mail:xccjx6688@163.com 电话:0374-2366288 传真:0374-2366288 豫ICP备06015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