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学院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实验实训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会 | 校友会 
-更多-
 
当前位置: 财经学院>>最新动态>>正文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南水北调座谈会暨视察河南重要指示精神
2021-06-10 11:00  


6月8日在财经学院党员活动室,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南水北调座谈会暨视察河南重要指示精神,财经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刘斌主持。

会上,刘斌副书记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南水北调座谈会暨视察河南重要指示精神和新华社等相关报道。财经学院领导班子、科室负责人和全体党员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深入交流学习心得体会以及下一步贯彻落实的工作目标、思路和举措。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示,站在党和国家事业战略全局和长远发展的高度,充分肯定了南水北调工程的重大意义,科学分析了南水北调工程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深刻总结了实施重大跨流域调水工程的宝贵经验,系统阐释了继续科学推进实施调水工程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体现出了战略家的判断和谋划,我们要把南水北调精神转化成为今后工作行动中提供源源不绝的伟大精神动力,要反复学、深入学、持续学,同时做到举一反三、知行合一,把学习成果体现到推进工作落实中去。

刘斌副书记针对大家的讨论提出总结和要求,今后一段时间,要分阶段、分专题,持续组织做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深入学习思考与交流研讨,研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对重大问题、重要任务、重点事项,要有针对性提出相应举措,列出清单、明确责任、挂表推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推动财经学院事业发展更上一个新的台阶,努力成为我校“双高”建设和升本的基石。

上一条:学习贯彻尹二军书记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讲话精神
下一条: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无纸化考试在我校举行
关闭窗口
系部概况 | 联系我们 | To Top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 地址: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编:461000 E-mail:xccjx6688@163.com 电话:0374-2366288 传真:0374-2366288 豫ICP备06015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