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学院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实验实训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会 | 校友会 
-更多-
 
当前位置: 财经学院>>最新动态>>正文
 
财经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
2020-11-30 12:00  

11月24日下午,财经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2号教学楼301教室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1-3集,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

11月24日下午,财经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2号教学楼301教室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1-3集,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11月27日下午,财经学院再次组织全体教职工在2号教学楼301教室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4-6集,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刘斌首先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全省教师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的通知》文件精神和观看要求,强调中国人民志愿军他们顽强而无畏的精神战胜了敌人,也震慑了那些曾经侵略过我们的人。这是史无前例的战争;是创造历史奇迹的战争。我们学习老一辈勇往直前敢于奋斗的无私精神。

全体教职工通过观看《为了和平》回顾历史、铭记历史,被老一辈革命家的事迹感动着,被他们的爱国之心感动着,更被他们的勇气激励着。正如作家魏巍所说:他们是世界上一切伟大人民的优秀之花!使我们值得骄傲,我们以我们的祖国有这样的英雄而骄傲,以出生在这个国度而自豪,他们确实是我们最可爱的人!作为从事教育工作的一份子,要始终学习老一辈革命家为祖国事业建设的艰苦卓绝奋斗精神站好培育祖国接班人的岗。

上一条:我校顺利承办2020年度1+X业财一体信息化应用、财务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
下一条:杨富营副院长参加财经学院廉政约谈并调研指导
关闭窗口
系部概况 | 联系我们 | To Top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 地址: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编:461000 E-mail:xccjx6688@163.com 电话:0374-2366288 传真:0374-2366288 豫ICP备06015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