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学院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实验实训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会 | 校友会 
-更多-
 
当前位置: 财经学院>>最新动态>>正文
 
杨富营副院长参加财经学院廉政约谈并调研指导
2020-11-02 15:52 周鹏 

10月30日下午副院长杨富营到财经学院全程参与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集体廉政约谈并调研指导工作。财经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教学团队负责人参加廉政约谈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颖民主持。

在会上,刘颖民书记对财经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他讲到廉政谈话是加强干部廉洁自律教育,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保证党员干部别犯错误或少犯错误的重要举措。一定要充分认识到廉政教育的重要性,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不断加强党性锻炼,自觉接受组织监督和群众监督,努力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争做一名思想道德情操高尚、业务理论知识深厚、专业实践能力突出、勤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党员干部。

114A7

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后,杨富营副院长首先对财经学院做出的成绩给与了肯定,同时指出不足。最后杨富营副院长提出了三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升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二要进一步增强团结协作意识。三要在新一轮的双高校建设中高质量发展,在人才培养质量上台阶,在产教融合上下功夫,在社会服务上下功夫。

上一条:财经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
下一条:热烈祝贺财经学院荣获河南省货运代理技能大赛一等奖
关闭窗口
系部概况 | 联系我们 | To Top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 地址: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编:461000 E-mail:xccjx6688@163.com 电话:0374-2366288 传真:0374-2366288 豫ICP备06015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