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学院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实验实训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会 | 校友会 
-更多-
 
当前位置: 财经学院>>党建工会>>正文
 
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
2023-03-01 10:38  

如何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党员干部坚持读原文、悟原理、明原意,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2月28日财经学院在J2A102阶梯教室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本次会议由财经学院院长宋沛军主持。

会上,财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斌带领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的第一章节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通过学习大家更加深刻地理解和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深刻感悟到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与学生、家长、领导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团结带领人民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身兼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任,要经受住考验克服得了危险,确保初心永远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

宋沛军强调,在新的征程上我国发展面临新的战略机遇、新的战略任务、新的战略阶段、新的战略要求、新的战略环境,人民教师必须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发扬斗争精神,立足岗位提高斗争本领,做好学生思想引导,技能教育,随时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上一条: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
下一条: 2023年度财经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问责条例》
关闭窗口
系部概况 | 联系我们 | To Top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 地址: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编:461000 E-mail:xccjx6688@163.com 电话:0374-2366288 传真:0374-2366288 豫ICP备06015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