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学院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实验实训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会 | 校友会 
-更多-
 
当前位置: 财经学院>>党建工会>>正文
 
喜报!我院教师优秀理论宣讲报告获省委宣传部表彰
2023-02-14 08:37  

近日,省委宣传部印发了《关于表扬2022年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个人和优秀理论宣讲报告、微视频的决定》,财经学院辅导员黄河撰写的《赓续百年青春志 踔厉奋发向未来——走进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被评为优秀宣讲报告。

黄河,男,中共党员,财经学院辅导员,校团委青年教师团成员。自进入我校以来,黄河立足本职岗位,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以“理论宣讲”为抓手,一以贯之地做好学生的思想引领。他在自身学懂弄通的基础上,以青年人更加喜闻乐见、更加便于参与的方式,用心用情做好党的理论宣传宣讲工作,更加积极有效地把党的声音传递到广大青年中去。凭借扎实的基本功以及高度的敬业精神取得了许多成绩,他曾获活力杯河南省学校共青团基础大赛特等奖,校辅导员技能大赛一等奖,微团课作品《红船追梦,南湖起航》被选为共青团中央“团干部讲党史”活动首讲,本人参与创作的多部理论宣讲作品荣登“学习强国”平台,荣获多项荣誉。

长期以来,财经学院高度重视党的理论宣讲工作,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不断创新理论宣讲载体、整合理论资源、丰富宣讲形式,扎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落地生根,实现广大党员干部、基层群众、青少年学生全面覆盖,相互联动的理论政策宣传新格局。此项荣誉的获得,是对我院理论宣讲工作的充分肯定,也为我院进一步拓宽宣讲载体、丰富宣讲形式、强化宣讲实效增添了信心。未来我院将打造更多“接地气、有生气、冒热气”的优秀宣讲作品,真正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上一条: 2023年度财经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问责条例》
下一条:学习贯彻校党委2023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精神
关闭窗口
系部概况 | 联系我们 | To Top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 地址: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编:461000 E-mail:xccjx6688@163.com 电话:0374-2366288 传真:0374-2366288 豫ICP备06015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