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学院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实验实训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会 | 校友会 
-更多-
 
当前位置: 财经学院>>党建工会>>正文
 
党课——筑牢思想根基 强化担当作为‍
2022-07-02 09:44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7月2日,财经学院积极响应“七一”系列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许昌市天宝路“党建公园”开展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财经学院院长宋沛军以《筑牢思想根基强化担当作为》为题,带领大家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灵活运用党史蕴含出的丰富思想资源、实践智慧和精神力量武装头脑。身为人民教师在自身上更应高标准严要求,恪守终生学习的职业守则,将学习作为充实自我、武装自我、提升自我的必要手段。心中要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在重大政治考验面前有政治定力,勇挑重担,经得起各种的诱惑。始终把为党育人放在首位,青年学生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信仰什么主义、举什么旗、走什么路,决定未来国家的前途命运、中华民族复兴的百年大计。

新时代要有新作为,新使命要有新担当。宋沛军强调:我们一定要牢记组织的嘱托,珍惜自己的岗位,把工作当事业,有昂扬向上、勇争一流的精神状态,有爱岗敬业、创新创造的职业操守,有知难而进、坚韧不拔的不懈斗志。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回归常识、回归本分、回归初心、回归梦想,倾心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倾力实现教育报国梦、教育强国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财经学院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下一条:副院长杨富营为联系点党员上专题党课
关闭窗口
系部概况 | 联系我们 | To Top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 地址: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编:461000 E-mail:xccjx6688@163.com 电话:0374-2366288 传真:0374-2366288 豫ICP备06015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