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学院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实验实训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会 | 校友会 
-更多-
 
当前位置: 财经学院>>最新动态>>正文
 
金智东博有限公司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2023-06-02 16:24  

6月2日,金智东博(北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校事业部总经理杜海军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财经学院副院长夏朋举、招生就业科科长李丹参与商讨。

杜经理介绍该公司成立于2011年3月,专注于为金融机构提供职业教育一体化解决方案,深耕从高校“1+X金融智能投顾”认证到金融行业核心队伍全周期培养,产品包括自主研发的在线教育平台、金融智能投顾软件、金融行业核心岗位测评专业培养体系课程等。其中,自主开发的“金融智能投顾”被教育部纳入面向高校的“1+X”职业等级认证标准。

夏朋举副院长将财经学院概况向杜经理作简要介绍,双方就“1+X证书”、实习实训、产业学院和横向课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在“1+X证书”方面,该公司的“金融智能投顾”是教育部唯一指定的培训评价组织,全国超过300家高校、300家金融机构建立合作关系,深耕金融职业教育长达12年,具有优质的教育资源。在实习实训方面,该公司建设的实习实训基地,主要对接金融类、财务类、物流类、金融科技类等相关专业的实习实训需求,适配我院学生就业去向。在共建产业学院方面,双方着重沟通培养大学生的职业化能力,通过学科优化、实训嵌入、技术应用等,将实训、实习以及就业整个打通,打造核心岗位体系化职业能力。在横向课题方面,双方探讨以金融行业、金融领域等方面为主要对象,针对性的开展软课题研究。

我方根据该公司的主要业务类型,提出目前可以就6月份毕业生的校园双选会和11月份21级学生实习问题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关于银行培训业务和“金融智能投顾”1+X证书培训工作由企业和学校出具合作意向书,后续持续保持沟通。

上一条:财经学院关于组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
下一条:财经学院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学生在2023年许昌市中等职业教育竞赛系列活动中荣获佳绩
关闭窗口
系部概况 | 联系我们 | To Top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 地址: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编:461000 E-mail:xccjx6688@163.com 电话:0374-2366288 传真:0374-2366288 豫ICP备06015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