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学院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实验实训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会 | 校友会 
-更多-
 
当前位置: 财经学院>>最新动态>>正文
 
2022-2023学年校级职业技能竞赛沙盘模拟企业经营赛项决赛圆满举办
2023-03-09 17:46  

2023.3.7日下午,为加强学风建设,营造“爱技能、学技能、练技能、用技能、比技能”的文化氛围,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及综合素质,2022-2023学年校级职业技能比赛正式拉开序幕,19、20级五年制会计专业44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校级技能大赛沙盘模拟企业经营的决赛。

会计教学团队主任张惠芳教授,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在比赛过程当中,对各个考场展开巡查。

这次比赛的开展,很大程度上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提高了学生的综合能力,对同学们拓展知识领域,优化知识结构,开阔视野,增长见识等多方面都具有重要意义。此次沙盘模拟企业经营大赛决赛产生一、二、三等奖,指导老师李馨、杨琳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恭喜这些同学通过自己持之以恒的努力,终于在今日展现了各自的实力。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的基本技能更加扎实,也展现出财经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学子学习会计专业知识的热情,相信同学们会用自己的热情与坚持谱写更为美好的明天!

上一条:2022-2023学年校级职业技能竞赛市场营销技能赛项决赛圆满举办
下一条:2022-2023学年校级职业技能竞赛金融新势力赛项决赛圆满举办
关闭窗口
系部概况 | 联系我们 | To Top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 地址: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编:461000 E-mail:xccjx6688@163.com 电话:0374-2366288 传真:0374-2366288 豫ICP备06015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