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学院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实验实训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会 | 校友会 
-更多-
 
当前位置: 财经学院>>最新动态>>正文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学习
2022-09-14 09:11  

为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9月13日,财经学院在教学楼2号楼企业数智化协同研发创新中心召开,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本次学习由党总支副书记刘斌主讲,院长宋沛军主持。

刘斌全方位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从三个方面激励引导全体党员同志开展深入学习:一是新发展理念是怎样提出来的;二是如何理解新发展理念的内涵;三是如何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同时围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系统理论体系,从根本宗旨、问题导向、忧患意识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精彩的讲课、丰富的内涵让在场党员对新发展理念的重大意义有了深刻的理解,纷纷发表心得体会,气氛热烈。

宋沛军强调,新发展理念是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理论的集成和发展,作为高校教学工作者我们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深入学习和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精神,心怀国家发展、学校发展,不断探索创新实践,发挥专业优势,服务地方经济,助力学校教育事业迈向更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财经学院举行2022级大赛培优宣讲活动
下一条:财经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工作动员会
关闭窗口
系部概况 | 联系我们 | To Top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 地址: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编:461000 E-mail:xccjx6688@163.com 电话:0374-2366288 传真:0374-2366288 豫ICP备06015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