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学院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实验实训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会 | 校友会 
-更多-
 
当前位置: 财经学院>>最新动态>>正文
 
财经学院组织开展线上观看2022年河南省职教活动启动仪式
2022-05-23 11:26  

5月20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全省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大力宣传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财经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居家观看《2022年河南省暨洛阳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

省教育厅副厅长陈垠亭在线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他从强化职业教育供给能力、完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和优化职业教育发展环境等三个方面论述了我省职业教育正处于大改革、大发展和大跨越的重大机遇期,要努力破除身份壁垒,让技术技能人才在职业上有荣誉感、待遇上有获得感、工作上有成就感和社会上有地位感。

仪式之后,财经学院教职工就国家职业教育的美好前景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大家分别发表观看感悟。表示将从岗位出发大力向全社会宣传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宣传职业教育“大有可为、前途广阔”,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并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的职业教育建设,为我校升本建设工作舔砖加瓦,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财经学院开展“传统科普宣传月”
下一条:财经学院开展“全国城市节水宣传周”
关闭窗口
系部概况 | 联系我们 | To Top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 地址: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编:461000 E-mail:xccjx6688@163.com 电话:0374-2366288 传真:0374-2366288 豫ICP备06015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