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学院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实验实训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会 | 校友会 
-更多-
 
当前位置: 财经学院>>最新动态>>正文
 
财经学院2021大学生互联网直播大赛全国总决赛财经学院2名同学入围
2022-01-13 16:02  

2022年1月10日, 2021大学生互联网直播大赛公布全国总决赛入围名单,财经学院2名同学成功晋级。

2021大学生互联网直播大赛,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研学发展规划院,在参加“2020年高校创业就业直播大赛”的基础下,经过认真研究, 整体规划,发起的由中国5G直播产业联盟、郑州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作为赛事指导,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研学发展规划院、河南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营销策划中心联合主办,河南松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承办,河南广播电视台《宝藏中原》栏目组协办的,以“助力乡村振兴,创造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大学生赛事。

通过本次大赛,师生深度参与并体验深厚的文化资源和生态资源,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精神、创新潜力,引导更广泛的社会资源参与和支持面向精准扶贫的创新设计,打造地标品牌商品及特色景点,形成一系列“设计介入精准扶贫,服务地方产业升级”的创新品牌,同时带动区域大合作,助力文旅产业大发展。

本次赛事共有600余所高校,28000多人次参加。通过2个两个多月的努力拼搏,财经学院白艳冰、张萌同学在赵露洁、刘天文等老师的精心指导下,最终以过硬的专业技能,最终技压群芳,成功晋级国赛,充分彰显了了我校良好的教学成果和精神风貌。

上一条:财经学院学子在“发动全球 货通天下”跨境直播节暨全国首届“顶上时装”电商直播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与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我校成功举行
关闭窗口
系部概况 | 联系我们 | To Top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 地址: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编:461000 E-mail:xccjx6688@163.com 电话:0374-2366288 传真:0374-2366288 豫ICP备06015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