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学院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实验实训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会 | 校友会 
-更多-
 
当前位置: 财经学院>>最新动态>>正文
 
财经学院开展五年制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2018-09-07 11:07  

为了让新生更快适应新环境,顺利、平稳有效地实现从五年制部到大专部的转变。9月6日晚上,我院开展五年制新生入学教育活动。财经学院院长陈东领、学生管理工作负责人刘斌、教学工作负责人李留法、新生辅导员以及2016级五年制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刘斌分别从上课纪律,宿舍管理,学生文明教育,安全问题,财产安全,人身安全,宗教信仰等方面对学生进行教育。他指出,上课纪律问题方面:每个同学要保证提前10分钟进教室,不早退且严格遵守课堂纪律;宿舍管理问题方面:宿舍是集体生活,每个学生都应该尊重他人,和睦相处。每天晚上都会对学生进行查寝,坚决杜绝夜不归宿现象。安全教育方面:同学们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严禁在宿舍携带、使用大功率电器,以防安全事故发生。安全教育方面:从防诈骗、防传销、防盗、交通安全四大方面增强防范意识,保护自己不受到伤害。宗教信仰方面:大学生要树立正确的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和增强学法、遵法、守法、用法意识,提升正确认识和对待宗教问题的能力。

李留法详细介绍了此学期的课程安排,强调了教学纪律,鼓励学生专升本,发掘自己的潜力,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最后,陈东领院长总结发言。他表示,大学校园是一个欣欣向荣的集体,大学生应当朝气蓬勃的去迎接每一天的挑战,努力改变自己,心中有梦想,做一个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青年!

活动最后,同学们纷纷签订承诺书,保证严格遵守学院的各种规章制度,努力学习、积极向上,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此次教育活动旨在提高学生的自控能力,使学生对自己所在的院部和所学的专业有比较详细和清醒的认识,了解学生管理的相关规定与制度,以更好的面貌去迎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上一条: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无纸化考试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财经学院开展新学期宿舍安全检查工作
关闭窗口
系部概况 | 联系我们 | To Top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 地址: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编:461000 E-mail:xccjx6688@163.com 电话:0374-2366288 传真:0374-2366288 豫ICP备06015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