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学院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实验实训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会 | 校友会 
-更多-
 
当前位置: 财经学院>>最新动态>>正文
 
亓正申副院长一行莅临财经系调研
2017-12-26 09:46  

12月25日下午,副院长亓正申、招生就业处处长王保军、就业指导部主任张敏一行莅临财经系调研。

财经系主任陈东领、主任科员兼电子商务技术教学团队主任宋沛军、办公室主任张广克、教学秘书夏朋举、财务管理教学团队主任孟康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陈东领主任首先汇报了财经系在创新创业工作方面所做的积极探索。

亓正申副院长指出,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的要求,到2020年要建立健全课堂教学、自主学习、结合实践、指导帮扶、文化引领融为一体的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体系,人才培养质量显著提升,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明显增强,投身创业实践的学生显著增加。根据这一总体目标,各系部特别是财经系要根据自身专业特色,发挥如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物流管理等专业的专业特色,倡导、支持、引导学生创新创业,形成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的深度融合,学校与企业的深度融合、孵化系部创业基地或创客空间,形成自己独特的创新创业环境和氛围,增强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王保军处长和张敏主任也分别就创新创业方面的工作谈了自己的看法。

陈东领主任表示,根据学院的工作安排,财经系将进一步加强在创新创业方面的研究和探索,以教学团队为单位,强化学生管理与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的进一步结合,努力打造“双创”亮点,为学院创建优质院校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相聚许职,青春起航——财贸经济系2018年元旦晚会纪实
下一条:书香满园,知行天下—财经系“职业梦•技术魂”校园文化活动纪实
关闭窗口
系部概况 | 联系我们 | To Top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 地址: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编:461000 E-mail:xccjx6688@163.com 电话:0374-2366288 传真:0374-2366288 豫ICP备06015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