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学院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实验实训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会 | 校友会 
-更多-
 
当前位置: 财经学院>>最新动态>>正文
 
书香满园,知行天下—财经系“职业梦•技术魂”校园文化活动纪实
2017-12-13 10:38  

我院举办“职业梦•技术魂”校园文化展示活动

2017年12月12日下午2点半,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职业梦•技术魂”校园文化展示活动在体育馆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袁海涛、副书记张德山、副院长杨星钊、副院长亓正申、院纪委书记张耀平、调研员王海升等领导参加开幕式。参加活动的还有各系部主要负责领导、辅导员和部分同学代表。

活动开始,副院长杨星钊首先讲话。他讲到,举办此次活动充分的展示了校园文化特色,一是指导思想、传承东方文化、修养专业文化、引领时尚文化的精神;二是文化育人、创辉许职,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随后他宣读了本次活动的内容以及举办方案。院党委副书记张德山解读了举办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是将企业与技术相结合、文化与精神相联系,并强调了今后的工作方向及工作目标。最后,院党委书记袁海涛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院领导来到财贸经济系创新创效展区,视察财贸经济系创新创效成果展示。我系第一展示区是《巧手慧心,古法造纸》,我系工作人员向校领导展示具体造纸术方法,手工花草纸的淡草香给人身临大自然的感觉;第二展示区展示了书籍的演变过程,当看到形象而逼真的展示品时,校领导展开了话题讨论,气氛融洽;《行走的卡片》是第三展示区,各式各样的校园明信片映入眼帘,拍摄全部源于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各个角落,画面唯美,风景怡人。为了增加师生兴趣,可供同学们免费邮寄明信片。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青年学生对职业技术的了解,激励其敢于发现、勇于实践、争创一流的精神。本次展示活动我系以更加独特的方式将专业文化展示出来,洋溢出了财贸经济系的风采,为构建多彩校园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亓正申副院长一行莅临财经系调研
下一条:财贸经济系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系列主题党课
关闭窗口
系部概况 | 联系我们 | To Top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 地址: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编:461000 E-mail:xccjx6688@163.com 电话:0374-2366288 传真:0374-2366288 豫ICP备06015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