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学院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实验实训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会 | 校友会 
-更多-
 
当前位置: 财经学院>>最新动态>>正文
 
相聚许职,青春起航——财贸经济系2018年元旦晚会纪实
2017-12-26 10:25  

暖冬之夜,共迎新春。12月25日晚上七点,由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财贸经济系团总支主办,社团部承办的以“相聚许职,青春起航”为主题的“财贸经济系2018年元旦晚会”在实训一号楼小礼堂隆重举行。财经系主任陈东领携系内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们一起观看了表演。

在热情火爆的开场舞《上下》中,元旦晚会正式拉开序幕。整场晚会的节目内容形式多样,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现代舞、摇滚、话剧、小品、朗诵等节目应接不暇、精彩纷呈。歌曲《time》、《悟空》、《凉凉》、《突然好想你》、《阴天快乐》等轮番上场,或活泼动感,或轻快飞扬,或浪漫温馨,风格各异,变幻多姿。其中,一场逼真的情景剧表演《空城计》更是把我们带入到了历史的长河中,领略古人博大的智慧,精彩的演出让观众心旷神怡,沉醉其中。令人捧腹大笑的小品《超级大学生》让观众乐不可支,幽默风趣的台词,滑稽搞笑的动作引得观众们掌声连连,欢笑不断。魅力四射,引爆全场的舞蹈《舞动青春》惊艳登场,跳出了青春的舞步,跳出了生命的色彩,跳出了专属于他们的靓丽风姿,博得现场掌声雷动。朗诵节目《那些年我们好像很有钱》更是勾起我们青春的美好回忆。

美好的时光总是匆匆而过,晚会最终在昂扬的旋律中完美落幕!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传递着我系大学生们对彼此的新年祝福,更是对我系一年工作成果的总结与肯定,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个人魅力的平台,活跃了校园的文化氛围,丰富了课余文化生活。

随着财贸经济系2018年元旦晚会的圆满落幕,许职师生将携手以最诚挚的姿态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上一条:2017学院教职工拔河比赛我系教职工代表队剪影
下一条:亓正申副院长一行莅临财经系调研
关闭窗口
系部概况 | 联系我们 | To Top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 地址: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编:461000 E-mail:xccjx6688@163.com 电话:0374-2366288 传真:0374-2366288 豫ICP备06015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