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学院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实验实训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会 | 校友会 
-更多-
 
当前位置: 财经学院>>最新动态>>正文
 
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2015-04-20 20:16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近期,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决赛在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5楼机房举行。

本次大赛由财贸经济系财务管理专业主办,财经系主任陈东领、党总支副书记刘颖民观看了比赛。

本次竞赛分为个人竞赛项目,大赛通过初赛、复赛,取收益较高者前150名参加决赛,最终选出收益较高者为优胜者。参赛者通过叩富网小组赛免费获得一个固定账号与密码登录交易系统,在真实场景内完成各项操作,最终,在规定期限内收益率高者胜出。

决赛证券投资收益率和投资分析两项满分均为100分,分值权重投资收益率占70%,投资分析占30%。

最终,石会芹、周慧敏、孟展博、姚李明、田晓获一等奖,牛泽中、卢龙龙、张晓培、吴钰波、刘晓宇、刘中伟、鲁家良获二等奖,谢亚平、张琪、师芳芳、严萌萌、郭艳杰、郭梦姣、王钇娟、曹雪亚、贾巧莉、王艳超、吕茎获三等奖。

此次大赛,提升了财务、金融类学生专业技能与实操能力,利用国内最先进、最逼真的虚拟交易系统,为我校在校学生提供一个高度模拟真实环境的实训操作机会,让学生在与真实市场同步的投资模拟环境中,真实感受与市场相同的竞争和操作机制,全面提升学生专业知识技能与实操技能,缩小了高校、高职人才培养与社会实际需求之间的差距。

上一条:财贸经济系组织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学习会
下一条:市场营销专业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关闭窗口
系部概况 | 联系我们 | To Top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 地址: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编:461000 E-mail:xccjx6688@163.com 电话:0374-2366288 传真:0374-2366288 豫ICP备06015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