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学院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实验实训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会 | 校友会 
-更多-
 
当前位置: 财经学院>>最新动态>>正文
 
市场营销专业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2015-04-20 20:14  

2015年度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市场营销专业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近期,2015年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市场营销策划大赛决赛在B号教学楼1楼阶梯教室隆重举行,本次比赛旨在锻炼营销专业学生营销策划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而举办。

本次比赛共分为营销策划案评阅、PPT汇报、评委提问三个环节,参赛选手来自于财经系13级和14级市场营销专业的学生参加本次比赛,财经系市场营销教研室的全体教师和市场营销专业的全体同学及财经系学生干部共约240人观看了本次比赛。为使比赛促教学,教学更贴合实际工作,我们特邀请了河南金盏花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志豪先生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为使本次比赛体现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特邀请财经系李留法副教授、宋沛军副教授、电子商务专业杜春峰副教授、物流管理专业孙晓俊老师作为本次大赛的评委。经过参赛选手的奋力拼搏和评委们的认真评判,本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组、二等奖2组、三等奖3组,优秀奖若干。

获奖名单如下:一等奖郭梦晓、毕福鑫、崔晓东;二等奖苏小雨、赵娜、董世航、 陈文静、焦开心、刘娜;三等奖杨慧芳、李俊博、张赛博、郭亚磊、 刘丹丹、李沛岩、李攀攀、赵银梅、杨光。

最后李留法副教授对本次比赛做了总结性发言。李主任对市场营销专业的学生给予了鼓励,希望通过专业技能竞赛使同学们不论是在实践上还是理论学习上都有了新的收获,增强了热爱专业、爱上专业的学习劲头,并为更好的从事专业工作增强了信心。

上一条: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会计电算化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系部概况 | 联系我们 | To Top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 地址: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编:461000 E-mail:xccjx6688@163.com 电话:0374-2366288 传真:0374-2366288 豫ICP备06015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