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学院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实验实训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会 | 校友会 
-更多-
 
当前位置: 财经学院>>最新动态>>正文
 
财贸经济系组织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学习会
2015-06-26 22:17  

财贸经济系组织

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学习会

6月25日中午,财贸经济系组织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学习会,集中学习了省委书记郭庚茂、市委书记王树山、学院党委书记袁海涛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的主题党课内容。会议由财经系副书记刘颖民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陈东领主任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党委书记袁海涛为全院副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讲的专题党课内容。主要从袁海涛书记主题党课的五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和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二是要深入把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总体要求;三是要着力解决“不严不实”的问题;四是要准确把握“三严三实”的实践要求;五是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教育活动扎实有效。

刘斌带领大家学习了市委书记王树山为全市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精神做的题为“认真践行‘三严三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主题党课内容。强调作为党员干部,对党忠诚是最基本的政治要求,要信念坚定、心中有党,关键是牢记宗旨、服务群众,根本在严以修身、老实做人。

刘颖民带领大家学习了河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庚茂题为“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做焦裕禄式好干部”的专题党课内容。主要从五个方面进行了解读。一是要全面领会“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二是要深刻理解“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三是要清醒认识“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及其危害;四是要准确把握“三严三实”的实践要求;五是要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通过学习郭庚茂书记、王树山书记和袁海涛书记的主题党课内容,我系党员均表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部署要求,表明了中央坚决落实从严从实管党治党的鲜明态度,反映了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改进作风的共同心声,抓住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问题,对于我们统一思想、把握要求、明确重点、掌握方法,扎实深入开展专题教育,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我校成功晋级全国“网中网杯”财务决策大赛总决赛
下一条: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系部概况 | 联系我们 | To Top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 地址: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编:461000 E-mail:xccjx6688@163.com 电话:0374-2366288 传真:0374-2366288 豫ICP备06015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