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学院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实验实训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会 | 校友会 
-更多-
 
当前位置: 财经学院>>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为襄城县丁营乡捐赠科技图书并慰问挂职锻炼教师


2020-08-26 08:20 周鹏 

8月25日,恰逢周二扶贫日之际,我校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颖民等一行4人代表学院到襄城县丁营乡举行了科技扶贫图书捐赠活动,并看望挂职锻炼科技副乡长杨立科老师。丁营乡党委书记黄辉里、丁营乡乡长崔朝晖及乡文化站等相关人员参加了科技扶贫图书捐赠仪式。

1C4C2

此次捐赠活动由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组织部发起、财经学院共同实施的一项公益活动,为丁营乡文化站捐赠了700余册图书,书目涵盖了科技、金融、人文等诸多领域。捐赠图书活动进一步充实了丁营乡文化站的科技图书资源,为当地基层农民提高道德思想水准,学习现代科学文化知识,开展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文化活动提供了资源保证。

捐赠活动之余,刘颖民一行与丁营乡党委书记黄辉里、丁营乡乡长崔朝晖进行了广泛沟通交流,深入了解了丁营乡的产业发展、农业生产和科技创新等等方面情况,并到挂职干部杨立科住处看望其在乡工作生活情况,将学校和领导的关心关爱及时送到了杨立科心中,同时鼓励杨立科要克服各种困难,发挥自身聪明才智,坚守工作岗位,密切配合工作,严格履职尽责,为丁营乡的科技创新发展、科技支农惠农、乡村振兴贡献自身应有的力量。

上一条: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财经学院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系部概况 | 联系我们 | To Top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 地址: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编:461000 E-mail:xccjx6688@163.com 电话:0374-2366288 传真:0374-2366288 豫ICP备06015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