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学院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实验实训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会 | 校友会 
-更多-
 
当前位置: 财经学院>>最新动态>>正文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全体党员同志回信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2020-08-17 09:13 周鹏 

2020年8月15日下午4点,财经学院在2号办公楼B座301教室召开了全体党员会议,会议由刘斌副书记主持。

首先,党总支书记刘颖民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员志愿党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的精神。心有所信,方能行远。面向未来,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我们更需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结合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其次,党总支副书记刘斌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和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党史国史方面的相关论述”从“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学习了习近平总的书记在全国各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作为我们日常学习和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F782

最后,全体党员踊跃发言交流自己所学的心得体会,学习党史、国史明党之志,我们要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坚持奋斗精神,培养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通过学习和回顾党史、新中国史,让我们知道中国共产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是由一位位革命先烈、一位位共产党员用血泪谱写的壮丽诗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离不开全体中华儿女凝心聚力、共同奋斗,身为中华民族的一员,我们更要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强化爱岗敬业意识,努力拼搏,以工作实际彰显人生价值,在平凡的工作中书写壮丽人生篇章。

上一条:发挥科技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条:财经学院以案促改专题学习讨论会议
关闭窗口
系部概况 | 联系我们 | To Top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 地址: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编:461000 E-mail:xccjx6688@163.com 电话:0374-2366288 传真:0374-2366288 豫ICP备06015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