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学院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实验实训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会 | 校友会 
-更多-
 
当前位置: 财经学院>>最新动态>>正文
 
院长谭水木到财经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9-06-11 09:29 张广克 

6月10日上午,院长谭水木到财经学院调研。财经学院院长陈东领、副院长张旭、党总支副书记刘颖民、办公室主任张广克参加会议。

会上,谭水木院长对财经学院2019年以来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对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一是重基础抓亮点。着力打造特色专业,认真研究并把握特色专业的发展趋势。二是注重产教融合及内涵建设,发挥财经类专业特点,更好的为地方经济服务。三是抓重点求突破。切实抓好学生职业技能大赛,充分发挥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功能,领导班子积极谋划,精心组织,在今年取得国赛三等奖一项、省赛二等奖四项、三等奖一项的基础上力争在明年的省赛、国赛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四是狠抓常规教学管理,从教学效果、听课制度、巡查制度等方面,大力提升教师课堂教学效果。

最后,财经学院院长陈东领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财经学院领导班子将全力以赴、统筹谋划、通力配合,高标准、严要求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把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学生社团工作、创新创业工作、服务地方经济等工作紧密结合,努力打造更加鲜明的专业特色和亮点,为学院的整体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我校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
下一条: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不忘初心、驻村帮扶小队”驻村帮扶项目启动仪式暨“庆六一,献爱心关爱留守儿童”科普教育活动成功举办
关闭窗口
系部概况 | 联系我们 | To Top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 地址: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编:461000 E-mail:xccjx6688@163.com 电话:0374-2366288 传真:0374-2366288 豫ICP备06015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