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学院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实验实训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会 | 校友会 
-更多-
 
当前位置: 财经学院>>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
2019-06-13 09:03  

6月12日上午,我校在体育馆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校领导袁海涛、谭水木、张德山、杨星钊、亓正申、郭长庚、王海升出席。学校各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负责人、毕业生家长和学校师生5000余人参加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学院办公室主任徐枫主持。

上午8时整,毕业典礼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开始。袁海涛在欢快的乐曲声和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中,为省级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张德山宣读《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019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在悠扬的旋律声中,校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谭水木发表讲话。他回顾总结了2019届毕业生在校时光,是见证我校上台阶上水平的重要时期。在这期间,我校乘着国家职业教育快速发展的东风,进行了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诊断与改进试点工作,成为了全国现代学徒制试点院校。今年,我校连续被教育部认定为全国优质高职院校、列为中国双特高院校建设计划项目,我校已跃居全国高职院校第一方阵,学校的社会信任度、美誉度越来越高。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同学们的辛苦努力与付出,离不开各位家长、各位校友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谭院长饱蘸浓墨、语重心长地对同学们提三点希望:一、不忘终生“修德”,树立高尚品格。希望同学们步入社会后,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始终能够见贤思齐、闻过则喜,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做一个光明磊落、襟怀坦荡、言行一致的具有高尚品格的人。二、坚持苦练“技能”,培养工匠精神。大家需要在不断的技能实践中培养一种坚守、执着、踏实、韧劲、专注、精益求精和追求极致的品质。只有坚持苦练专业技能,把技术练成自己的绝活,让自己身怀“绝技”,才能成为国家建设的栋梁。三、不断创新“思维”,坚定奋斗信念。同学们需要有创新思维的精神,要有追踪专业技术发展前沿的勇气,要有探索革新技术的自信。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应该为自己美好的未来而奋斗,为我们民族的未来而奋斗!

毕业典礼上,11个二级学院(部)的书记或院长分别从各自专业领域出发,饱含深情与希望,对毕业生送上寄语和期许。

财经学院院长陈东领教授发表了演讲,他说,三年的学习、三年的耕耘、三年的收获。当新时代的车轮滚滚向前时,当大家即将离开校园走向社会之际,希望你们坚守初心,在漫长的人生之路上,不忘初心、抵制诱惑,你们将收获一生的平安和精神的富足。希望你们多几分审慎和清醒,多几分坚定和毅力,以大格局大视野大胸怀书写进取的人生篇章。希望你们在历练中不断成长,以豁达之心面对今后事业的坎坷,以宽容之心悦纳未来人生的挫折,以平和之心忍受前进路上的输赢。希望你们懂得感恩。 愿你们一帆风顺、事业有成、前程似锦,大展宏图!

上一条:我院与鄢陵县大马镇朱店社区党支部共同开展“迎七一庆祝建党98周年” 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院长谭水木到财经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窗口
系部概况 | 联系我们 | To Top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 地址: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编:461000 E-mail:xccjx6688@163.com 电话:0374-2366288 传真:0374-2366288 豫ICP备06015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