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学院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实验实训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会 | 校友会 
-更多-
 
当前位置: 财经学院>>团学活动>>正文
 
阳光体育,活力无限|我院广播体操比赛成功举办
2021-03-30 16:27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体质,规范广播体操动作,培养学生竞争、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2021年3月30日,财经学院在东篮球场隆重举行了以“阳光体育·活力无限”为主题的广播操比赛。来自财经学院20级的全体同学分为八个方阵参加比赛,财经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并担任评委。

下午14:00点,伴随着充满活力和动感的广播体操音乐,比赛在紧张、激烈、友好的气氛中拉开了帷幕。按赛前的抽签顺序,参赛方阵在领操员的带领下,身着统一的服装,喊着响亮的口号,迈着矫健的步伐,斗志昂扬的进入比赛场地。由于在赛前做了认真的准备,同学们比赛中热情高涨,个个都表现得精神饱满,充满朝气和活力,动作整齐划一,伸臂、扩胸、转体、弯腰等动作娴熟到位,张弛有度,洋溢着青春的气息,飞扬着动人的神采,赢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和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共产生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以及三等奖4名,其中20级会计3班和20级会计4班组成的第五方队表现优异,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在热烈的掌声中,学院学管老师们为获奖方阵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我院黄河老师为本次比赛做了简短的总结,他首先对获奖方阵表示祝贺,然后点出了个别学生做操动作中还需要改进的地方,指出动作的整齐准确和精神的饱满高昂同等重要,并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精益求精再创佳绩。

本次比赛不仅增强了班级、专业、学院的凝聚力,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协作和拼搏进取的精神,也提高了同学们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营造了积极健康的良好风尚,对我院青年学生的全面发展和成长成才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铭记来时路·百年人物志 | 蔡和森:书生意气斥方遒
下一条:阳光运动|彰显青春风采,争做阳光青年
关闭窗口
系部概况 | 联系我们 | To Top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 地址: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编:461000 E-mail:xccjx6688@163.com 电话:0374-2366288 传真:0374-2366288 豫ICP备06015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