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学院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实验实训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会 | 校友会 
-更多-
 
当前位置: 财经学院>>团学活动>>正文
 
阳光运动|彰显青春风采,争做阳光青年
2021-03-23 16:17  

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进一步增强大学生体质,营造浓郁的校园体育锻炼氛围,促进广大青年学生用心参加体育锻炼,切实提高学生身体健康水平,培养学生的集体主义荣誉感。2021年3月23日下午两点,财经学院团总支书记宋明明老师带领财经学院全体辅导员在学校东操场对19级全体学生进行了广播体操赛前检阅与指导。

下午两点半,检阅正式开始。每两个班级为一组开始依次接受检阅。随着广播操轻快的节奏,同学们举手、抬脚、伸臂、扩胸、转体、踢腿、弯腰、跳跃等动作标准、有力、优美,张弛有度,娴熟到位,充盈着刚健之美。同学们行云流水的动作向老师们展示了近一个月的努力成果,洋溢着青春的气息,飞扬着动人的神采,老师们欣慰的笑容也正是对他们训练成果的高度认可。

最后,由宋明明书记进行讲话,宋书记对每个班级都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对我院19级学生近一个月的广播体操的练习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宋书记号召大家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积极参加各项体育运动,不断地提高自己的身体健康水平,锻炼自己的坚强意志,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宋书记希望同学们通过这次检阅能够更加认真地对待广播操,更加热爱自己的班集体,通过锻炼为自己带来阳光的身体,阳光的心情,阳光的生活,阳光的未来!

此次广播操是我院大学生青春活力的一次大检阅,更是各班团结,健康,和谐向上的集体主义精神的一次大展示,同学们饱满的热情和优异的训练成果为和谐文明校园再添一道亮丽的风景。都说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相信同学们通过此次广播体操的赛前检阅,会在即将到来的广播体操比赛中取得满意成绩,为营造良好的校园运动氛围贡献力量。

上一条:阳光体育,活力无限|我院广播体操比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主题团课 | 扬帆起航,筑梦成长
关闭窗口
系部概况 | 联系我们 | To Top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 地址: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编:461000 E-mail:xccjx6688@163.com 电话:0374-2366288 传真:0374-2366288 豫ICP备06015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