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学院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实验实训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会 | 校友会 
-更多-
 
当前位置: 财经学院>>团学活动>>正文
 
保护黄河,从我做起——财经学院“沿黄”社会实践活动系列(一)
2021-02-22 16:3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团十八大关于动员青少年投身生态文明实践的工作部署,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通过社会实践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校团委积极组织,财经学院团总支迅速行动,开展“我院学生“返家乡”沿黄社会实践活动。

黄河是中华民族的摇篮,是中华儿女的母亲河,它像一位慈爱的母亲,哺育了亿万中华儿女。世界各地的炎黄子孙,都把黄河流域认作中华民族的摇篮,称黄河为“母亲河”,为“四渎之宗”,视黄土地为自己的“根”。

财经学院20级市场营销专业王晨阳,20级经管专业黄宁,20级电子商务专业申亚琼,20级电子商务专业刘翱宇,20级五年制电子商务专业赵贵朝,20级五年制电子商务专业焦亚凯组成了“返家乡”沿黄社会实践活动小组,定期开展保护黄河志愿服务活动,宣传环保知识。

财经学院20级五年制电子商务专业赵贵朝,20级电子商务1班申亚琼,作为“返家乡”沿黄社会实践活动小组的一员,在许昌市的无废公园向游客们宣传黄河生态保护知识。

财经学院20级电子商务一班刘翱宇,20级市场营销1班王晨阳,20级经管专业黄宁,20级五年制电子商务专业焦亚凯,宣传环保知识的同时指导小朋友们合作完成废物利用小制作。

 

上一条: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不负好青春 筑梦新时代 ——财经学院2020年总结表彰大会暨2021年元旦晚会完美落幕
关闭窗口
系部概况 | 联系我们 | To Top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 地址: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编:461000 E-mail:xccjx6688@163.com 电话:0374-2366288 传真:0374-2366288 豫ICP备06015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