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学院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实验实训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会 | 校友会 
-更多-
 
当前位置: 财经学院>>团学活动>>正文
 
财经军训特辑 I 结束和开始
2020-10-23 15:20  

10月的校园,金风飒飒,秋兰飘香。广场上,军歌嘹亮,口号震天。2020年10月23日上午,我院在图书馆前的广场举行了“2020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会议”。队列整齐,精神抖擞,口号响亮,一切行为表现证明了此次军训的圆满成功。

本次典礼既是军训会操总结,又是通过军训会操正式开始2020级新生的大学生活。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典礼正式开始,国旗方队、军旗方队雄赳赳、气昂昂,率先通过主席台。各营方阵紧随其后,坚毅的神情,高亢的口号,强劲的步伐,无不挥洒着青春的力量。接下来,“立正”、“齐步走”、“蹲下”、“起立”、“敬礼”随着教官短促有力的口令,同学们迅速、整齐地完成一个个规定动作,动作铿锵有力,队形整齐不乱,同学们的优异表现赢得了现场领导们的阵阵掌声,在这次军训训练成果展示中,方队们向我们展示了何为铁骨铮铮,何为巾帼本色。

奋斗的汗水写下激情岁月的闪亮一页,顽强的拼搏奏响青春时代的梦想乐章。我校2020年新生军训工作圆满收官,迎接我们的也将是新的章程,期待2020级新生能够从磨砺中汲取力量,厚植家国情怀,勇担时代重任,刻苦努力拼搏,早日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条:同心抗“疫” 青春绽放
下一条:春华秋实,静听心语—我心目中的好老师
关闭窗口
系部概况 | 联系我们 | To Top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 地址: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编:461000 E-mail:xccjx6688@163.com 电话:0374-2366288 传真:0374-2366288 豫ICP备06015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