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学院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实验实训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会 | 校友会 
-更多-
 
当前位置: 财经学院>>教学科研>>科研管理>>正文
 
关于申报第二批“云数融合 科教创新”基金课题的通知
2017-11-20 10:22  

各系部:

现将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关于申报第二批“云数融合 科教创新”基金课题的通知如下:

为积极探索科教创新及校企合作新模式和新机制,促进云计算和大数据科研成果转化,加快云计算和大数据人才的培养,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与新华三集团联合设立了“云数融合科教创新”基金。2017年5月发布课题申报通知后,得到了广大高校的热烈响应,经专家评审,首批资助项目已于8月中旬发布。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引导部分普通本科高校向应用型转变的决策部署,推动高校转型发展,增强高校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和为行业企业技术进步服务的能力,培养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经与新华三集团协商,决定2017年增加投入1000万元的资金和设备,启动第二批“云数融合 科教创新”基金课题申报工作,主要面向应用技术型本科和高职类院校。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课题说明

  “云数融合 科教创新”基金课题分为企业课题和自主课题:

1.企业课题:根据产业的发展需要,设立多个云数融合相关的科研课题(指南见附件1),申请院校从中选择课题方向进行申报。基金为每个课题提供不超过50万元的资助(包括25万元课题经费和25万元实验设施)。

2.自主课题:根据自身的条件和区域的特点,申请院校自主选择研究方向进行申报(指南见附件1)。基金为每个课题提供不超过20万元的资助(包括10万元课题经费和10万元实验设施)。

二、申报条件

1.申报院校有优势专业和充足的科研人员储备,有开设大数据相关专业的院校优先。

2.申报院校必须建设专门的场地用于课题研究使用,提供虚拟化管理平台、云计算平台、大数据基础平台、应用创新开发平台、教学实训管理平台等软硬件基础设施保障(具体要求见附件1)。

3.课题研究团队中至少需有1人获得“云数融合”证书。

4.申报院校必须任命相关专业技术带头人,并且配备相关专业的专职教师。

  三、课题申报

1.申报院校应根据课题申报指南(附件1)的要求,填写《“云数融合 科教创新”基金课题申报书》(附件2)。

2.电子版申请书发送至xzykywsc@126.com.

  电子版申请书文档名称格式统一为:“系部名称-课题负责人姓名”。

3.纸质材料及电子档收取时间为2017年9月11日之前,逾期不予受理,报送地点为科研外事处D507,电话2366956

通知:请申报老师于2017年9月11日前按要求将材料报送至科研外事处D507办公室,电子档发送至xzykywsc@126.com.逾期将不予接收,谢谢合作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7年度河南省社科普及优秀作品出版资助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7年度河南省社科普及优秀作品出版资助的通知
关闭窗口
系部概况 | 联系我们 | To Top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 地址: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编:461000 E-mail:xccjx6688@163.com 电话:0374-2366288 传真:0374-2366288 豫ICP备06015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