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学院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实验实训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会 | 校友会 
-更多-
 
当前位置: 财经学院>>党建工会>>组织结构>>正文
 
基层践行初心使命,校村共庆建党99周年
2020-07-08 09:39 周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扎实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2020年6月30日上午,财经学院在党总支书记刘颖民的带领下,党总支宣传委员、副院长宋沛军和学生支部书记宋明明、电商经管支部书记杨静支部书记等一行6人走进朱店社区、深入驻村帮扶单位,与社区党支部召开了别开生面的 “校村共庆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主题党日活动”。驻村新任第一书记娄继彪,驻村副队长晁玉巧,社区两委干部、党员40余人参加了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老驻村第一书记刘颖民主持。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主题党日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中拉开帷幕,与会党员时刻牢记初心使命。

1287E

新任驻村第一书记娄继彪向与会党员传达了《许昌市2020年新人乡镇扶贫干部和新任驻村第一书记培训班》会议精神,并为党员讲了以“牢记初心使命,抢抓乡村振兴大势,共建朱店幸福家园”为主题的精彩党课。从脱贫攻坚各项政策到乡村振兴重大举措一一解读,与会党员认真听讲、深刻领会,整个过程阵阵掌声多次响起,大家对美好未来充满无限憧憬.

1B432

老第一书记刘颖民代表财经学院党总支与两委干部、社区党员一起共同畅想、谋划了“校村长期联姻、共谋社区发展”的具体内容和发展举措,内容涵盖社区基层党建、业务技能培训、电商平台发展、人居环境打造、田园综合体长远布局。本次特色鲜明的“主题党日活动”让与会社区党员干部真心感受到了驻村帮扶单位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的无微不至的关心和帮扶,充分享受了党的富民政策的普惠关照,切实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建设社区幸福家园的热切期盼和积极行动。

3BC70

社区支部书记朱树东表示:朱店社区的变迁,是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和各级党委政府对贫困群众的关心关怀的结果,更是干部群众凝心聚力、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结果。全体干部一定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有效衔接,拿出管用的实招硬招,把基层党组织建设得更强,把社区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发挥得更好,切实发挥党建引领社区全面发展的强大作用,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的同时,建设美丽幸福的朱店新家园.

17ADA

最后,校村双方领导为对社区老党员发放了慰问品、送上了节日的问候。

19381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召开,既为财经学院、朱店社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又是别具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更是财经学院党总支深入基层组织开展结对帮扶共建工作的开启,也更是是财经学院党总支支部长期建在社区、支持农村发展的特色之举,这将为财经学院广大师生发挥专业技能优势,服务农村农业生产,建设美丽家乡提供广阔的舞台,也充分彰显了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职责所在。

已是首条
下一条:财经学院党总支及分工会组织机构
关闭窗口
系部概况 | 联系我们 | To Top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 地址: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编:461000 E-mail:xccjx6688@163.com 电话:0374-2366288 传真:0374-2366288 豫ICP备06015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