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学院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实验实训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会 | 校友会 
-更多-
 
当前位置: 财经学院>>教学科研>>教学管理>>正文
 
我校举办“超星学习通教学应用实例”讲座
2017-03-30 15:56  

2月28日下午,我校邀请超星集团慕课研究院许改艳老师、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医疗卫生系马广礼老师,在4号教学楼114教室举办了“超星学习通教学应用实例”讲座,各系专任教师,教务处、设备处、科研外事处全体人员,以及院直相关兼任教师280余人听取讲座。副院长郭长庚、院纪委书记张耀平出席了此次讲座,教务处处长杨富营主持讲座,副院长郭长庚做重要讲话。

超星集团慕课研究院许改艳老师首先对慕课的特点做了详细的阐述,讲解了“泛雅+学习通混合式教学平台”的优势,并以我院汽车检测专业《汽车电工电子技术》课程为例,详细讲解了课程的建立、课程的管理及课程相关内容和资源的添加等一系列操作方法和步骤;对“超星学习通”手机平台在课程教学中的应用方法做了演示。

我校医疗卫生系马广礼老师以自己本学期讲授的护理专业《正常人体功能》课程为例,与在座老师进行了“超星泛雅+学习通平台混合式教学应用”的经验交流,对使用过程中产生的问题进行了阐述,为各位老师在今后使用超星学习通进行教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副院长郭长庚在讲话时强调:未来,教育将受到信息化的重大影响,随着慕课的到来,我们的教育将受到颠覆性的改变。我院已经搭建了“网络教学平台”,大家切身感受到教育信息化不但改变了我们的教学方式,而且为我们的教育提供了更加丰富的手段、提供了更加丰富的资源。我们搭建这个平台的一个基本目标就是要实现全院教育、管理、学习、生活、服务全面信息化,在教学上要实现处处可学、时时可学、人人可学,教务处已经开始立项建设校内专业教学资源库和在线开放课程,相信有着项目的驱动,有着大家的积极参与,我院信息化会在未来一个阶段内有一个跨越式的发展。

据悉,为了更好的把“网络教学平台”建好,把“超星学习通”用好,我院本学期将开展教师教学信息化应用竞赛,主要依托“超星学习通”在教学中的具体应用效果进行评比。

上一条:李鹏远为财经学院教师传授教学能力大赛经验并答疑
下一条:高职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学习材料
关闭窗口
系部概况 | 联系我们 | To Top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 地址: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编:461000 E-mail:xccjx6688@163.com 电话:0374-2366288 传真:0374-2366288 豫ICP备06015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