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学院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实验实训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会 | 校友会 
-更多-
 
当前位置: 财经学院>>党建工会>>正文
 
财经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1-03-24 14:24  

3月23日下午15时,财经学院在二号教学楼301阶梯教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党史动员会议部署精神,并对财经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财经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动员会,动员会由党总支副书记刘斌主持。

会议上刘颖民带领大家学习贯彻了校党委书记尹二军关于党史学习动员会讲话精神。尹书记讲到要做到学史明理,增强政治自觉。学史增信,筑牢信仰之基。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学史崇德,始终务实为民。做到学史力行,勇于担当作为。要坚持守正创新,全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

为扎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刘颖民书记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及时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提振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二是要全面做好动员。各支部组织要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各支部要对照方案将工作进行细化,切实抓好教职员工队伍、学生的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是要创新方式方法。要确保规定动作到位,不断丰富载体和内涵。大力营造开展学习教育、喜迎建党百年的浓厚氛围。四是要注重学用结合。坚持把办实事、解难题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不断为岗位赋能和提高业务水平,为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和“双高”建设,创建特色鲜明高水平办学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上一条:财经学院召开二〇二一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
下一条:财经学院分党校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顺利结课
关闭窗口
系部概况 | 联系我们 | To Top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 地址: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编:461000 E-mail:xccjx6688@163.com 电话:0374-2366288 传真:0374-2366288 豫ICP备06015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