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学院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实验实训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会 | 校友会 
-更多-
 
当前位置: 财经学院>>招生就业>>正文
 
单招 | 4月许职相遇 9月许职相识
2021-04-18 17:52  

为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大力发展职业教育,进一步完善具有中国特色的高等职业教育体系,我校自主招生考试于4月17日顺利举行。今年的自主招生考试与去年相比,规模扩大了很多,考生将近千人,来自省内各地的近千人考生参加了此处考试,其中包括高中生还有中职生,考试项目包括笔试和面试。

 

早上8:00考生在我校南门处进行报道,接待成员包括财经学院的老师及部分学生会成员。在报道过程中考生严格遵守防疫要求全程佩戴口罩,井然有序,沉着冷静。每见一副面孔都洋溢的自信。

在进行一个小时报道流程后,时间到了早上九点考生们满怀信心进入考场,早上进行的是面试环节,一上午的考场上的焦灼过后考生们胸有成竹走出考场,风华正茂的他们热情四溢。面试过后有我院领导进行讲话,领导向此次考生们传达出去他们的期待和关怀,希望他们都可以考出成绩考出风采。

在进行了休整后考生们褪去了疲惫,他们再次本着奋力拼搏不余力,莫留遗憾在今生的满满的激情进入了考场,下午是笔试环节,考试时间在考生们奋笔的声音中结束。

他们为梦想而来,为青春而战。青春因为努力而洋溢,梦想因为行动而精彩。春天的播种,一定会在秋天丰收。愿他们以后在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的舞台上实现自己的抱负,愿他们有更加光明的未来。九月,期待再次遇见你们!

上一条:财经学院2023年单独招生信息
下一条:2021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单独招生简章
关闭窗口
系部概况 | 联系我们 | To Top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 地址: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编:461000 E-mail:xccjx6688@163.com 电话:0374-2366288 传真:0374-2366288 豫ICP备06015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