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学院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实验实训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会 | 校友会 
-更多-
 
当前位置: 财经学院>>最新动态>>正文
 
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在我校举行
2020-08-30 08:24 周鹏 

8月29日,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在我校“全国会计考试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基地”举行。校党委书记袁海涛、院长谭水木、副院长郭长庚、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颖民陪同河南省财政厅行政群团处副处长陈静、一级主任科员周月,许昌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萧楠,许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述平,市财政局副县级领导干部周建中,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评价开发科科长张民生,市财政局会计科科长梁培林进行考场巡视。省财政厅领导在考试期间全程对考场进行督导和巡查。

此次考试为期10天,初级、中级、高级无纸化联考,报名人数13000余人次,我校共设立28个考场,并采用最新人脸识别系统和指纹识别系统,考场360度无死角监控。

我校财经学院、设备处、总务处、后勤服务中心、保卫处、团委等各部门通力合作,严格按照全国人员聚集疫情防控标准在考前精心准备、积极组织,多次对网络、服务器、考试机、电力负荷等进行全面检测,确保软硬件设备最优化,强化各个环节管理,疫情防控、电力保障、网络、考场设施、医疗服务、安保等各个环节都有紧急处理预案。学校高度重视,专门召开考务工作会议,从对考生及监考人员疫情防控排查、考试纪律要求、监考注意事项、考试流程各环节规范要求、考试突发事件处理等方面,对全体监考教师和考务人员进行培训,确保考试平稳完成。

据悉,我校积极与许昌市财政局合作,先后共同投资建设“财经综合实训中心暨许昌市会计考试中心”和“财经技能训练中心暨许昌市财政干部教育培训中心”。其中“许昌市会计考试中心”是在省财政厅会计处指导下,由许昌市财政局和我校合作共建的全国会计无纸化考试标准化考点,是集会计考试和财经类专业技能实训功能为一体的现代化云平台技术中心,被国家财政部授予“全国会计考试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基地”称号,基地可满足1500名考生同时进行考试。

“全国会计考试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基地”立足许昌、服务全省、面向全国,为社会各行业培养高素质财会技能人才、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发挥着极大的作用。

上一条:财经学院组织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下一条:发挥科技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
关闭窗口
系部概况 | 联系我们 | To Top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 地址: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编:461000 E-mail:xccjx6688@163.com 电话:0374-2366288 传真:0374-2366288 豫ICP备06015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