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学院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实验实训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会 | 校友会 
-更多-
 
当前位置: 财经学院>>最新动态>>正文
 
我院荣获2018年度“五四红旗团总支”荣誉称号
2019-05-07 09:09  

青春因初心而不老,梦想因奋斗而生辉。4月30日下午,在五四运动100周年前夕,我校在4号楼114教室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共青团表彰大会,回顾“五四运动”100年来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对过去一年来在共青团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校领导袁海涛、谭水木、张德山、亓正申、张耀平、郭长庚出席会议。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处主要负责同志和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及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徐冰主持。

大会在激昂的团歌声中启幕。会上,党委副书记张德山宣读了学校2019年“五四”表彰的决定,公布了2018年度“五四红旗团总支”、“共青团工作创新奖”、“模范团总支书记”、“优秀专职团干”、“青年文明号”、“十佳青年”、“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和“优秀社团指导教师”等获奖名单。与会领导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牌、奖杯和证书。

我院喜获2018年度“五四红旗团总支”荣誉称号。

党委书记袁海涛代表学校党委向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全校团员青年和团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回顾了五四运动100周年的光辉历史,肯定了过去一年学校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勉励广大团员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和嘱托,自觉听党话、跟党走,继续弘扬和传承五四精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袁海涛对全校团员青年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树立远大理想。把个人价值同祖国的前途、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努力成长为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二是要练就过硬本领。以“工匠精神”为引领,在专业学习上狠下功夫,在技术打磨上精益求精,在技能提升上追求卓越,以扎实的理论功底,过硬的专业技术,为国争光、为民造福。三是要勇于探索创新。打破固有看法,超越惯性思维,把蕴藏的热情和智慧转化为不竭动能,成就更加绚烂的人生。

会上,来自各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还表演了大型舞蹈《星火燃起》、小合唱《映山红》、歌伴舞《绒花》和配乐诗朗诵《以青春的名义宣誓》,以不同形式来抒发我校青年的建功许职的决心和意志。

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也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校各级团学组织和团员青年,将以此次表彰大会的召开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团旗跟党走,在校党委领导和上级团组织的指导下,不断推动我校共青团事业在继承中创新和发展,为学校早日建成全国特色高水平职业学校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七十华诞。

上一条:2019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无纸化考试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校2019年单独招生考试顺利举行
关闭窗口
系部概况 | 联系我们 | To Top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 地址: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编:461000 E-mail:xccjx6688@163.com 电话:0374-2366288 传真:0374-2366288 豫ICP备06015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