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学院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实验实训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会 | 校友会 
-更多-
 
当前位置: 财经学院>>最新动态>>正文
 
郭长庚副院长到财经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9-01-03 11:09  

1月2日下午,副院长郭长庚、教务处负责人杨富营到财经学院调研指导“财务管理”教学资源库建设和职业技能大赛训练情况。

财经学院院长陈东领、教学负责人李留法,“财务管理”教学资源库建设负责人宋沛军,办公室主任张广克,教学秘书夏朋举,财务管理教学团队主任孟康参会。

陈东领、宋沛军和孟康等同志首先汇报了“财务管理”教学资源库的建设情况及当前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李留法汇报了职业技能竞赛的准备情况。

郭长庚副院长对财经学院的“财务管理”教学资源库建设和职业技能大赛训练等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的指导。

关于“财务管理”教学资源库建设方面。他指出,当前国家级教学资源库拼抢非常激烈,要抓住这个难得的机遇,克服困难,迎难而上,在资源库建设过程中,要注意时刻关注国家设定的建设要点和监测指标,注意多与相关专家联系、沟通,要充分调动教师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大家都行动起来,都参与进去,同时,也要充分发挥共建院校的作用,使整个资源库真正在教学过程中发挥效用。

关于职业技能大赛训练方面。他指出,要下定决心、下透功夫,密切关注竞赛相关文件,密切联系承办院校和参与企业,密切关注竞争对手,在寒假期间,务必定出科学、合理、可行的方案,下定决心、投入足够的精力,把职业技能竞赛工作做扎实,出效果,争取在明天的全省职业技能竞赛中取得好的成绩。

最后,陈东领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财经学院一定会克服困难、全力以赴、众志成城,细化“财务管理”教学资源库工作任务和职业技能竞赛准备工作,责任到人,扎实推进,为学院优质院校创建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稿件来源:夏朋举 编辑:张广克

上一条:财经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财经学院组织召开2019年元旦晚会
关闭窗口
系部概况 | 联系我们 | To Top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 地址: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编:461000 E-mail:xccjx6688@163.com 电话:0374-2366288 传真:0374-2366288 豫ICP备06015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