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学院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实验实训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会 | 校友会 
-更多-
 
当前位置: 财经学院>>最新动态>>正文
 
财经学院组织召开2019年元旦晚会
2018-12-28 12:24  

高歌赞建设,激扬舞青春,飘雪之夜,共迎2019。

12月27日晚,财经学院2019年元旦晚会在实训一号楼小礼堂隆重举行。财经学院院长陈东领,党总支副书记刘颖民,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晚会。晚会也通过财经学院新媒体直播平台进行了现场直播。

陈东领院长在开场舞结束后致新年词,对财经学院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9年提出新的展望和期骥。

晚会精彩纷呈。歌曲《笑忘书》让我们从中寻找自爱的方法。小品《哈密瓜奇遇记》幽默风趣的表演形式让观众们了解电商物流,并捧腹大笑。舞蹈《眉飞色舞》惊艳登场、引爆全场,彰显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赢得了现场的热烈掌声。随后,相声《这事不赖我》反应出社会上“投机取巧”的行为,发人深思。吉他弹唱《火柴天堂》《故乡》唱出了我们思念家乡的心情,家,永远是游子们心中的主题。

在期末考试即将来临之际,小品《考试不作弊》提醒了广大大学生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相声表演《我爱读书》启示同学们要养成多读书,每天充实自己的好习惯。小品《又说那话》在搞笑的台风上警示了同学们要高度重视自己的安全,把全场带入新的高潮。节目《歌曲串烧》,表演者精彩的演唱不得不让人称赞叫绝。晚会在舞蹈《落花》中画上完美的句号。

财经学院2019年元旦晚会在各级领导的关怀和大力支持下圆满落下帷幕,这次晚会不仅给广大师生带来了美的享受,也展示了财经学院独特的青春风范,演绎一手精彩绝伦的青春之歌。

晚会结束后,参会老师与演员们合影留念。

稿件来源:财经学院团总支 宋明明 编辑:张广克

上一条:郭长庚副院长到财经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谭水木院长一行莅临财经学院指导各专业职业技能大赛
关闭窗口
系部概况 | 联系我们 | To Top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 地址: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编:461000 E-mail:xccjx6688@163.com 电话:0374-2366288 传真:0374-2366288 豫ICP备06015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