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学院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实验实训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会 | 校友会 
-更多-
 
当前位置: 财经学院>>最新动态>>正文
 
谭水木院长一行莅临财经学院指导各专业职业技能大赛
2018-12-26 12:20  

12月25日下午,财经学院会计、财务管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等专业的职业技能竞赛6个校级赛项活动如期开展,我校院长谭水木、副院长郭长庚、教务处负责人杨富营等领导一行亲临现场进行指导,财经学院院长陈东领等陪同,大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根据工作安排,我院市场营销技能、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互联网金融运营能力、电子商务技能、会计信息化技能、银行业务综合技能等6个赛项的技能竞赛在二号教学楼五楼、六楼实训室如期开展。各赛项到场的评委和指导老师共计39人,参加决赛的学生共计278人。

谭院长详细询问了各专业职业技能竞赛的前期准备、赛项安排等工作,认真观看了竞赛情况。整个竞赛过程中参赛学生精神饱满、斗志高昂,评委和指导老师严肃认真、公平公正。

财经学院各专业职业技能竞赛的顺利开展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强化学生能力培养、提升学生技能水平、促进教风学风建设、增强学生就业竞争力等方面都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与推动作用,为明年参加省级专业职业技能竞赛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财经学院组织召开2019年元旦晚会
下一条:我院“重走长征路,我们在路上”项目荣获2018年全国“百佳创意短视频”称号
关闭窗口
系部概况 | 联系我们 | To Top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 地址: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编:461000 E-mail:xccjx6688@163.com 电话:0374-2366288 传真:0374-2366288 豫ICP备06015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