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学院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实验实训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会 | 校友会 
-更多-
 
当前位置: 财经学院>>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成功入选国家级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2018-08-20 11:55  

近日,教育部发文公布了第三批194个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我校从全国各省市推荐的402家申报单位中脱颖而出,顺利入选。

据悉,为做好现代学徒制试点申报工作,学校党委研究成立了现代学徒制工作领导小组,校领导亲自挂帅,悉心指导申报工作。在两个月的时间内,教务处组织护理、电梯工程技术和数控技术等3个专业建设团队加班加点,认真领会文件精神,总结近年来试点成果,凝练专业建设特色,精心撰写申报材料,并在专家的指导下多次修改完善申报材料。经省教育厅初选、教育部审评,最终成功入选第三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根据试点工作实施方案,下一步,我校将与合作企业以“资源共享、互利共羸”为原则,充分研讨,深度合作,落实建设任务,扎实推进试点工作,确保试点工作顺利实施,为迎接2019年年度检查和2020年验收做好准备。通过现代学徒制试点建设,我校将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创新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模式,探索构建现代学徒制试点的框架体系,形成政、行、校、企多方协同育人的运行机制,切实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目前,我校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初步实现国家级、省级、校级三级联动,积极带动现代学徒制试点探索与实践的良好局面,为国家全面推进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提供典型案例,为我校国家级优质校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校隆重举行“2018 相聚许职”迎新晚会
下一条:财经学院举办“传承传统文化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关闭窗口
系部概况 | 联系我们 | To Top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 地址: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编:461000 E-mail:xccjx6688@163.com 电话:0374-2366288 传真:0374-2366288 豫ICP备06015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