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学院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实验实训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会 | 校友会 
-更多-
 
当前位置: 财经学院>>最新动态>>正文
 
热烈祝贺河南省电子商务协会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分会成立
2017-12-04 09:43  

12月8日,河南省电子商务协会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分会正式成立。河南省电子商务协会校企部主任朱洪欣,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主任财经系陈东领,电子商务技术教学团队主任宋沛军和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商务协会发起人及部分会员参会。

会议由财经系宋明明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河南省电商协会校企部朱洪欣主任宣读了分会成立的批复文件,要求会员严格遵守本协会章程,协助配合协会开展各项活动,并要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

财经系主任陈东领致辞。他对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河南省电子商务协会长期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作为全省电子商务社团组织,河南省电子商务协会敢于创新,成立院校分会的举措无疑对电子商务专业建设和电子商务相关专业大学生创就业实践具有极大指导意义和促进作用,希望电子商务协会成立之后,能够以普及电子商务基本知识技能为基础,整合优秀的互联网平台,带动同学们的积极性,提高学生的专业水平和创业意识。

陈东领主任为分会会长张坦授予会旗。河南省电商协会校企部朱洪欣主任授予分会2000元大学生双创基金。

财经系学生、分会会长张坦作表态发言。

会后,河南省电商协会唐晶晶、奚东吉老师主持了分会发起人和会员的座谈会,了解分会现状,倾听分会会员需求,并认真记录,表示会对分会提供持续的扶持,帮助分会有序开展各种活动。

据悉,河南省电商协会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分会的成立将促进学院电子商务技术专业的健康发展,加强校园间、区域间交流、合作、考察,开展产品展销、技术交流活动,新技术展览、展销,为学院开拓市场服务,协助企事业单位提高电子商务产品和服务质量,为企业输送具有高素质,高技能的电子商务专业人才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职业教育“财务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专家论证会
下一条:财贸经济系组织开展市场营销专业“营销改变人生”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窗口
系部概况 | 联系我们 | To Top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 地址: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编:461000 E-mail:xccjx6688@163.com 电话:0374-2366288 传真:0374-2366288 豫ICP备06015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