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学院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实验实训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会 | 校友会 
-更多-
 
当前位置: 财经学院>>教学科研>>科研管理>>正文
 
我院组织召开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集中结项评审会
2017-11-20 10:28  

近日,我院组织召开了2015—2017年许昌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集中结项评审会,经项目组汇报、查阅材料、现场答辩、校内外专家讨论评审、科技局审核,4科技攻关项目、12项软科学项目结项,1项暂缓结项,2项不结项。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郭长庚、许昌市科技局副局长何伟、许昌学院科研处副处长郭现军、许昌电气职业学院科研处处长余全海及许昌市文化局、许昌市建安区产业集聚区相关企业专家杨鹏、王建民、张光雷等人出席评审会。

市科技局副局长何伟对此次项目评审提出了严格要求。要求大家充分利用这次机会提出问题、集思广益、共同攻关、破解难题,希望各位专家严格把关、公正公开、出谋划策,提炼出一批高水平、高质量的项目。

软科学项目和科技攻关项目两组评审会分别在许昌职业技术学院4号教学楼2楼会议室和图书馆2楼会议室召开。软科学项目结项评审会由许昌学院科研处副处长郭现军主持,科技攻关项目结项评审会由航空工程系主任张俊才主持。专家组在认真审阅结项材料,听取项目申报人的汇报的基础上,针对项目内容和方法、创新点、实施过程、研究成果的推广应用等方面提出切中肯綮的意见和建议。各位专家畅所欲言,从不同角度,不同学科,不同立场出发,将自己对每项课题的质疑之处、不同观点、看法、想法一一提出,申报教师针对每位专家提出的问题,认真回答自己的观点和想法,记录专家组提出的修改意见。两组会议持续了一上午。针对专家组提出的修改意见,科研外事处将组织申请人对结项材料做进一步修改。

本次集中结项评审会,使申报项目的教师对申报课题的规范性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评审会上专家组成员现场提问,交流分享观点,对在座的所有人员都有收获与提高,尤其使与会青年教师们受益匪浅,极大的鼓舞了他们申报课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已是首条
下一条:市科技局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产学研合作项目的通知
关闭窗口
系部概况 | 联系我们 | To Top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 地址: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编:461000 E-mail:xccjx6688@163.com 电话:0374-2366288 传真:0374-2366288 豫ICP备06015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