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学院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实验实训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会 | 校友会 
-更多-
 
当前位置: 财经学院>>最新动态>>正文
 
副院长杨星钊为我院全体党员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2019-10-16 08:19  

 1012日下午,根据中央、省委、市委和学校党委工作安排,学校副院长杨星钊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为财经学院党员上了生动的党课。

财经学院全体教师党员,27名学生党员(含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

杨星钊副院长讲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是坚守初心,情系师生。共产党人无论走的多远,取得多大的成就都不能忘记初心,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不能丢掉信仰。二是检视差距,永保先进。党员干部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共产党员的初心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三是狠抓落实,实干兴业。要提高思想认识,提高业务能力,传递正能量。

杨院长强调,初心和使命就是理想、信念、宗旨,是最高纲领和奋斗目标,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党的力量源泉和党永葆青春的秘诀,党员都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不忘初心,就要心中有党,始终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对党的忠诚,无论何时,都要谨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将自身的一言一行和党的利益结合在一起,不做损害党组织的事情。激励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明党规,守党纪,自觉接受党和人民的监督,做到知行合一,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高举旗帜、高瞻远瞩、继往开来,谱写新篇章。

通过此次党课活动,对我院全体党员深入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使学院全体党员对于我院创建优质校后的新的工作目标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促使大家把使命和责任化为奋斗的不竭动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学院整体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上一条:财经学院院长陈东领为全体党员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下一条:中共财经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系部概况 | 联系我们 | To Top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 地址: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编:461000 E-mail:xccjx6688@163.com 电话:0374-2366288 传真:0374-2366288 豫ICP备06015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