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学院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实验实训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会 | 校友会 
-更多-
 
当前位置: 财经学院>>最新动态>>正文
 
中共财经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18 09:24 张广克 


9月17日下午,根据中央、省委、市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许职院党[2019]29号)文件精神,财经学院在2号楼201室召开中共财经学院总支部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副院长杨星钊,财经学院院长陈东领及财经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刘斌主持。

会上,刘斌首先传达了《中共财经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的方案》。

先进典型代表宋明明同志以“躬身践行踏歌来,精辅细导桃李香”为主题发言。

财经学院陈东领院长做动员讲话,并提出要求。

一是要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定学习目标。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四个服从”。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追求实效。突出解决理想信念淡化和宗旨意识淡薄等思想层面问题,找差距、找问题、找短板,以解决问题推动改革发展,不断提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三是要主题教育要注重转化,学以致用。每名党员领导干部都要把学习和本职工作相结合,及时校准偏差,促进学习成果向工作思路和对策措施转化。四是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以严而又严、实而又实的态度,精心筹划,周密组织,统筹推进,狠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有声势、有特色、有成效。

    杨星钊副院长做总结发言,并对如何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统一全体党员思想,提高广大师生员工认识。要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一总要求,准确把握党中央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明确方向,积极推进;要全面把握总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筹划,按学校要求做好组织、思想上的准备,切实肩负起我校的初心和使命,坚持一流党建引领,做出一流的努力;要查找问题、正视差距,驰而不息的找差距、抓落实;要加强分类指导,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升能力,更加科学地谋划、推进各项工作,彰显共产党人的先进性;要真抓实干、狠抓落实,广大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为全体师生员工做出表率,鼓励所有的师生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不辜负革命先辈为我们创造的幸福生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副院长杨星钊为我院全体党员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下一条:2019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无纸化考试在我校举行
关闭窗口
系部概况 | 联系我们 | To Top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 地址: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编:461000 E-mail:xccjx6688@163.com 电话:0374-2366288 传真:0374-2366288 豫ICP备06015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