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学院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实验实训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会 | 校友会 
-更多-
 
当前位置: 财经学院>>最新动态>>正文
 
我院与鄢陵县大马镇朱店社区党支部共同开展“迎七一庆祝建党98周年” 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28 10:06  

为庆祝建党98周年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回顾党的光荣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2019年6月27日,在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陈东领的带领下,教师党员干部、学生预备党员一行10人到鄢陵县大马镇朱店社区党支部,共同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迎七一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鄢陵县大马镇人大主席、西北工作区区委书记石青民,西北工作区区长葛志辉应邀参加。

会议由财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许昌职业技术学院驻鄢陵县大马镇朱店村第一书记刘颖民主持。

主题党日活动共有五项议程:

一是重温入党誓词、并为社区党员佩戴党员徽章。

二是为老党员送上度夏礼品,送去节日的问候。

三是为社区党员颁发“党员之家”牌匾,激励广大党员率先垂范、奋勇争先、苦干创业的工作热情。

四是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陈东领为社区党员上了题为“感恩新时代”的主题党课;

五是大马镇人大主席、西北工作区区委书记石青民为社区干部讲授国家惠民政策、安排近期重点工作。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通过党课回顾了党的光荣历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苦干实干、创新攀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也让财经学院学生预备党员接受了一次基层工作的现场教育和心灵的洗礼,同时也拉近了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广大师生与驻村帮扶单位群众的距离,进一步坚定了社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准脱贫,实现乡村振兴、建设美好家园的信心,巩固了驻村帮扶效果。

 

上一条:2019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无纸化考试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校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
关闭窗口
系部概况 | 联系我们 | To Top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 地址: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编:461000 E-mail:xccjx6688@163.com 电话:0374-2366288 传真:0374-2366288 豫ICP备06015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