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学院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实验实训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会 | 校友会 
-更多-
 
当前位置: 财经学院>>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会操暨开学典礼
2018-09-26 18:02  

9月21日上午,我校2018级新生军训会操暨开学典礼在学校体育馆举行。院党委书记袁海涛,院长谭水木,党委副书记张德山,副院长杨星钊、亓正申、王捷,纪委书记张耀平,副院长郭长庚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各二级院部、院直各单位负责同志,全体承训教官、各院部团总支书记、新生辅导员和全校7200余名新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院办公室主任徐枫主持。

上午8时30分,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2018级新生军训会操拉开序幕。随着袁海涛“开始”的号令,11个军训方阵高喊着整齐嘹亮的口号,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依次走过主席台,展示刻苦训练的成果。他们用掷地有声的口号、娴熟连贯的动作赢得了师生们的阵阵掌声。12天的军姿、正步、消防演练,12天的雨水、泪水、汗流浃背,12天普法国防教育,让新同学们体验了军魂、练就了坚韧,收获了情谊、懂得了珍惜,圆满交上大学里的第一份答卷。

大会上,张德山、杨星钊、亓正申分别宣布了军训优秀教官和优秀学员名单、军训先进个人和内务卫生标兵寝室名单、内务整理和军训会操评比结果。我校领导向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牌、锦旗和证书。

开学典礼上,谭水木作重要讲话。他代表我校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员工对全体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我校辉煌的发展历程及取得的成果。谭水木饱含深情地勉励新同学:一要筑梦远航,要以明德引领方向。2018级新同学最为紧要的莫过于端正人生的目标和方向,增强社会责任感,树立为国家和人民不懈奋斗的志向和情怀。应当自觉将崇德修身,放在做人做事的第一位,通过自己的一言一行,明德、厚德,涵养人格,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时代文明的风尚。二要筑梦远航,要以尚学夯实基础。新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学校的资源,广泛阅读,博览群书,不断提升自身的文化底蕴。同时要积极参与各项专业大赛和社会实践活动,在实践中磨练意志,增长才干,学到本领。三要筑梦远航,要以创新扬帆鼓劲。希望新同学在大学阶段敢于放飞梦想,敢于探索未知,在创新之旅中迸发青春的激情,积蓄创造的力量。

开学典礼上,教师代表信息工程学院徐书欣老师、校友代表2013级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专业毕业生焦文基同学、新生代表医疗卫生学院张旭如同学分别发言,纷纷表达了良好的愿望和坚定的信心,为新同学寄予了期望。

上一条:我院“重走长征路,我们在路上”项目荣获2018年全国“百佳创意短视频”称号
下一条: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无纸化考试在我校举行
关闭窗口
系部概况 | 联系我们 | To Top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 地址: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编:461000 E-mail:xccjx6688@163.com 电话:0374-2366288 传真:0374-2366288 豫ICP备06015356号